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波交工集团11家青年集体上榜市级荣誉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0
 

近日,根据宁波市团市委印发的《关于命名2023年度、继续认定2019-2022年度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关于命名2023年度、继续认定2019-2022年度宁波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关于命名2023年度宁波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等文件,宁波交工集团11家青年集体上榜市级“青”字号荣誉。

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一期工程施工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二期工程TJ-3合同段项目经理部被命名为2023年度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宁波智领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永结砼心”青年技术服务团队、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宁波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工程土建TJ-3标项目经理部、杭甬复线宁波一期S5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沥青公司路面施工班组等5家青年集体被继续认定为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二期工程TJ-3合同段项目经理部被命名为2023年度宁波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一期工程施工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部、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杭甬复线宁波一期S5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等3家青年集体被继续认定为宁波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下一步,交工集团团委将持续号召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创新,持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服务生产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