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交投集团下属检测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27 16: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给青年的回信精神,近日,交投集团下属检测公司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检测公司团员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内容,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分享。检测公司团总支书记李芹子领学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等重要篇目。青年代表赵善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表示新时代国企青年要想干事、能吃苦、肯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系统阐述。检测公司团总支将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为理论引领,构建青年工作思想阵地,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学习,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交投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