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 >> 成果展示
交投公司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云教育”网上打卡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交投”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交投公司纪委以“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为主题,创新廉政教育方式,通过参观网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本部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主要控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或电脑终端,依托网络云环境,在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VR真实立体的场馆、专业全面的讲解和切换自如的场景,身临其境,接受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网上展馆参观模式更加新颖,感受更加深刻,在自主性、便利性、互动性、呈现方式等方面比传统实地展馆方面更具优势,参观线上廉政教育基地,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清廉初心,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自觉做到拒腐防变。

常敲廉政警钟、筑牢纪律防线,交投公司纪委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新媒体传播方式深度融合上不断发力,开辟全新教育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