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 >> 成果展示
宁波能源荣获宁波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9

近日,宁波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通知》,命名了43家“宁波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宁波能源清廉国企教育基地位列其中。

宁波能源清廉国企教育基地位于科丰热电厂区,占地面积553平方米,共分为清源篇、正气篇、廉心篇、洁行篇及普法篇五个篇章,是一个集参观、学习、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廉洁文化教育场馆。

基地以“廉火纯青·正气甬动”为主题,集中呈现了“清廉指数”机制及公司创新举措。其中清源篇,以时间为轴,梳理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重要论述;在正气篇、廉心篇、洁行篇,通过图文交织、动态展陈,让大家立体感受宁波能源“清廉治企”亮点特色;在濯清书屋,通过影音互动相结合,触控式联动播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律己守正、担当作为。

宁波能源清廉国企教育基地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深受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2021年,市纪委“清廉宁波·你我同行”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国企在此成功举办,“妙笔颂清风·‘宁波能源杯’清廉故事大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步,宁波能源将珍惜荣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好阵地教育、引导、浸润作用,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增强基地廉洁文化的辐射力,为打造新时代市域清廉建设高地添砖加瓦。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