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商贸集团农副物流党总支组织新春暖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临近春节,农副物流党总支组织所属各支部前往结对村社开展暖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独居和孤寡老人送去鸡蛋、大米、水果、炒货等新春慰问品和春联福字,并表达了新春祝福。

在徐溪村和横坎头村,农副物流和蔬批市场的志愿者与老人家亲切交流,并在赠送慰问品后帮助贴春联、大扫除。

图片4.png

在上三村,农副物流领导班子、肉禽蛋公司支部书记沈张琦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礼包和祝福,老人家表示:“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能收到这么暖心的春节礼物,感到很开心很温暖”志愿者们还亲切关心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帮助老人进行年前大扫除。

图片5.png

在各村慰问活动结束后,三组志愿者在村内主要巷道开展拾垃圾、捡烟头志愿服务,助力村容村貌提升,传递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