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杭州湾跨海大桥党员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宁波本轮疫情以来,大桥公司高度重视,多次下沉一线了解服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快速组建“七彩大桥抗疫志愿者”队伍,支援大桥南岸、北岸服务区防疫,守牢宁波“北大门”。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大桥公司党总支号召,迅速在支部内“招兵买马”,短短几分钟内,“我报名”三个字刷屏微信群,以支部为单位的抗疫小分队成形。大桥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地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大桥公司党总支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志愿者与服务区工作人员连点成线、分工合作,有的查码,有的督促签承诺书,遇到异常,志愿者们刨根问底;遇到不配合的司乘人员,耐心安慰解释;遇到不擅长手机操作的特殊人群,认真指导帮助,简单的操作,蕴含着不简单的耐心、细心与爱心。

关键时期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去,大桥公司的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勇担使命,凝聚守护合力,筑牢防控防线,做抗疫路上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