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国展中心12号馆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普法进工地活动

8月31日上午,国展中心12号馆临时党支部开展普法进工地活动,邀请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楼维儿律师开展“家庭关系”为主题的普法讲座。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部分项目管理人员通过远程视频直播同步学习。

培训中,楼律师以名人的婚姻关系为切入口,介绍了家庭生活关系中的法律知识,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融入到案例中,以案释法、解疑释惑,增强了工人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本次培训内容详实,贴近实际,让参训人员对家庭关系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促进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形成。

国展中心12号馆项目在开发建设伊始便由建设单位国投公司牵头打造“红色工地”,创建“七彩工地”党建品牌,努力汇聚各方的强大合力打造国展精品工程。

接下来,项目临时党支部将持续做好一线工人们的关心关爱,在整个项目工作开展中,让一线工人们不仅是建设工作的参与者,更是学习进步、自我提升的受益者,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以更饱满的热情为高质量建成12号馆项目贡献力量,共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