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华生国际“清凉驿站”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8月以来,华生国际切实发挥“家·聚”广场党建联盟作用,组织党员职工和商户代表在小港街道环境卫生管理站内设立“清凉驿站”,为环卫工人们消暑解渴,尽绵薄之力。

驿站内,志愿者们为刚刚结束早晨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水果、绿豆汤和糕点,让工人们享受片刻清凉,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和真挚的慰问。一位新加入环卫队伍的工人表示:“我们每天凌晨不到五点就开始工作,有时候赶不上早餐只能等到第一轮工作结束才能吃上饭,华生国际的清凉驿站真的很暖心。”工作八年的老陈乐呵呵地讲道:“这两年来,周围居民的素质不断提升,路面比以前干净多了,也给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城市美容师”虽然话语朴实,却用实际行动助力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此次活动向高温下的广大劳动者致敬,华生国际党员职工、商户代表真切感受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提高了敬业奉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华生国际将立足广场发展,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