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打造党建统领国企整体智治体系,加快推动集团党建整体建强,自8月5日起,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班第一课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琼欢教授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读。孙教授从本次省党代会赋予的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就如何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以及“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任务目标进行了系统解读。

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建洪主持本次培训,并对当前集团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前一阶段宣讲和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研究讨论,进一步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对标对表今后五年我省谋划打造“八个高地”、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双十”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探索发展机遇,做到扬长避短。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陆续开展意识形态、信息宣传、党务工作等专题培训,增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