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共青团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6 17:06
 

近日,共青团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孝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团工委副书记符亚男、公司组织人事部经理张秋林、第三届团委副书记吴夏浦等出席会议,来自公司本级及各主要控股企业的44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孝棠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公司第三次团代会以来,公司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了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孝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吹响了新时代跟党奋斗、强国兴企的冲锋号。围绕新阶段的共青团工作,周孝棠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勇挑重担,再立新功。一是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团的政治引领力,提升团的大局贡献度,把牢团的根本政治责任;二是要不断提升共青团育人育才的水平成效,助力青年全面成长,激励青年担当作为,增强服务青年意识;三是要持续强化共青团组织的自身力量,夯实各级团组织基层基础,选优配强团干部队伍,抓好能力作风建设。

会上,吴夏浦代表第三届团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立新功——为建设一流综合产业集团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第三次团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会后,第四届团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鹍为团委书记并落实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