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党建引领助学行动 用心传递温暖

每年的7月份,是会展中心党员们与支部爱心助学结对两位小朋友约定的月份。7月22日,他们再次如约而至,党员代表们顶着炎炎烈日,如期来到余姚市大岚镇雅庄村看望两位小朋友,为他们送去爱心温暖。

党员代表们带着支部党员们的爱心,先后来到鲁俊妮、鲁俊炫两位小朋友家中,与他们和家人倾心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最近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鲁俊妮家里重新进行了装修,生活、学习环境改善颇多;鲁俊炫刚刚小学毕业,这学期还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9月即将在梁弄中学就读初一。党员代表积极肯定孩子们的努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党员代表转交了支部党员们的爱心捐款,捐赠了学习书籍、地图、中国象棋、学习用品等,两位小朋友也向党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党建引领助学行动,用心传递温暖。这是会展中心党支部连续第六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党员们发挥着爱心和热情,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尽己之力关爱与帮助困难学子,以爱心行动,助学筑梦,履行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