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开投集团第三党支部与农行宁波分行投资银行部党支部、农行宁波北仑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7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宁波考察的足迹,先后至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的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以及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进行参观学习。

在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一线技术工人正忙着赶制各种零部件订单,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以来的两年多来,该公司坚持做精做专,向创新要活力,向智造要动力,顺利实现了从配套传统能源汽车到配套新能源汽车的转型。

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载着集装箱的重型卡车来来往往,一艘艘远洋巨轮满载着“中国制造”从这里扬帆出海。两年多来,宁波舟山港全力锻造港口“硬核”力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切实保障港口物流畅通,为全球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正常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保障中国经济双循环的“战略枢纽”。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发展的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并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浙江建设“两个先行”,宁波打造“六个之都”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