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召开2022年团青联席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5 1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7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举办了2022年团青联席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公司团干、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同时开展了宁波市“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主题团课学习。各团组织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实际,从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青年文明号评选、业务技能培训、兴趣爱好拓展等方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谋划。

下一步,集团团委将充分发挥好青年联席会议职能,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二是引领青年立功建业;三是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整合优化服务青年资源,打造创新服务青年品牌,服务解决青年实际困难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提升集团共青团工作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