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宁波市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16:46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根据《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市委组织部和团省委研究,拟提名马荧波等80名同志作为宁波市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共青团宁波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9日起到5月13日止。


联系人:刘天骏

联系电话:0574-89186685、89186697(传真)

地址: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附件:宁波市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doc


共青团宁波市委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