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交投公司团委:甬马赛道上的青春护航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21 16:23
 

图片2.png

12月18日9时30分,阔别三年的宁波马拉松(甬马)在东钱湖鸣枪开跑,来自全国近万名选手参加。为确保甬马顺利举办,交投公司团委迅速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热情、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后勤保障任务。

根据甬马赛事安排,交投青年志愿者统一安排在距离赛道起点22.5km的饮水医疗补给站提供志愿服务。比赛当天,东钱湖室外温度最低降到-2℃,志愿者们不惧严寒,7时30分到达赛场补给站点,熟悉工作任务,有序到岗站位。

图片3.png

比赛期间,在保障运动员有序参赛的基础上,志愿者们积极为参赛选手派发饮用水、海绵、姜茶等补给物资,并自觉清理周围垃圾,保障赛面道路的干净整洁。

图片4.png

比赛结束后,交投志愿者仍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后勤志愿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交投青年用行动展现不畏艰难、坚守岗位的精神风貌,用青春力量全情护航,成为这场别样赛事的坚实后盾和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