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 >> 成果展示
市商贸集团:严明规矩意识,向酒驾醉驾坚决说“不”!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16 16:37

为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市商贸集团下属菜篮子公司及果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员工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

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工作,用好各种监督手段,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市场经营环境。同时还强调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禁令“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杜绝酒驾事故的发生。

签订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巨大危害,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法律观念。

此外,公司还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红果品”小喇叭、LED大屏幕等宣传载体,让拒绝酒驾醉驾的警示声“声”入人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反腐倡廉、拒绝醉驾酒驾,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同时让市场工作人员化身“宣讲员”,深入各交易区,以“唠家常”的方式将拒绝醉驾酒驾的信息传递给经营户、小工,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市场生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