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 >> 成果展示
开投集团纪委调研甬江实验室项目清廉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08 16:22

11月3日下午,开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继军一行赴宁波甬江实验室启动区项目调研“清廉示范点”创建和重点项目保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宁波甬江实验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陆文晖,总经理付华凯等陪同。

会上,陆文晖对甬江实验室项目基本情况、启动区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简述,并着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继军对项目建设速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表示认可。他强调,甬江实验室项目投资体量大、建设周期长、社会各界期望值高,公司在将项目建设作为焦点的同时也要保持高度清醒,要像抓安全管理一样抓廉政建设,要像抓质量检查一样抓监督检查,要像争创鲁班奖一样争创“清廉示范点”。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围绕“精品工程,廉洁同行”的指导思想,结合本次调研要求,稳步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品牌建设,为甬江实验室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