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开投置业团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28 17:29
 

图片8.png

自宁波开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总支实施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以来,公司团支部组织积极响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在专题团课上,团支部书记许嘉琦从11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党总支书记陆文晖在总支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团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二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握推优入党机会;三是主动提高业务本领,努力钻研本职工作,成为为公司创造效益的高素质人才。随后,每位团员以青年化的语言和视角,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开投置业团支部将坚持“逐级动员、全员参与”的原则,发动全体团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