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市水务环境集团举办“工水党建联建”水质检测技能比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围绕立足岗位推动企业发展,推动党建联建单位间活动联办、队伍联建。近日,市水务环境集团工业供水公司举办了“工水党建联建”水质检测技能比武大赛,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制水分公司、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宁波碧海供水有限公司等联建单位选派选手参加。

本次技能比武,每家联建单位各选派3名代表参加,检测项目为出厂水浊度、游离余氯、氯化物。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赛场,取一份待测水样进行检测。评委们严格按评分标准给各参赛选手的操作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碧海供水公司金超燕获得一等奖,制水分公司胡晓茜、罗欣获得二等奖,镇海炼化翟博闻、工业供水郑嘉翔、华清环保李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平台开展技术比武,不但增进了联建单位间水质检测人员的技能交流和互促互进,也丰富了党建联建的活动内容,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