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波宁兴集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1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重要要求上来,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时代国企精神,11月21日,“福聚青春”团建联盟赴余姚梁弄镇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宁兴集团团委、福明街道团工委主办,“福聚青春”团建联盟、宁兴集团本部团支部承办。

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新浙东报社旧址、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新四军浙东纵队司令部旧址,和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等,回顾了浙东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满怀崇敬之心去感受英雄先烈的革命故事,从而巩固升华理想信念。

随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的新农村建设,从宁兴集团特派农村指导员柳天琛的介绍中,了解到了横坎头村依托红色资源实现“破茧”,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秘诀,也明白了当前形势下新农村建设的不易。最后,团员青年们围坐在四明湖边,结合最近看的书籍,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岗位职责、梁弄镇新农村建设等内容依次畅谈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青年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