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鄞州区(东钱湖)国资国企团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1
 

11月18日上午,鄞州区国资中心团委在宁波院士中心组织召开鄞州区(东钱湖)国资国企团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通过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更好地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团组织中迅速落实落地、见行见效。鄞州区国资中心团委书记郑绿枝主持会议,团区委副书记叶哲滋出席并讲话,九大集团团干部参加会议,宁波市公交集团团干部列席会议。

交流会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了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落实路径。九家集团团委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展望2023年工作思路和构想,国资中心团委作2022年工作述职。宁波市公交集团团委王时燕作企业团委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各国企青年还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畅谈理想信念,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感悟,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借鉴意义。年轻同志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自己的茁壮成长,去推动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去支持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把我们自身的发展融入到“首善之区”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