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检测公司党总支连续三年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四星级基层党组织”

近日,宁波交通检测公司党总支被宁波市委组织部评为2021年“四星级基层党组织”,这已是检测公司党总支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基层党组织星级动态考核管理工作是宁波市委组织部牵头推进落实的、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在于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星级党组织共分5个星级,最高为五星级。

一直以来,检测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经营发展工作实际,以“四星级党组织”创建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学习、夯实基础、加强教育、创新载体,不断提升党总支建设整体质量,积极调动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上下一心、行动一致、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良好党建工作局面。

下一步,检测公司党总支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大党组织的建设力度,深化落实党建建设,探索党建发展的新方式,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四星级党组织”的“星”光更加闪耀,以实际行动为检测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