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协战“双十一”——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党员在行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既是对邮政寄递服务的一场“大考”,也是对邮银协同配合的一次检验。11月1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派出20支志愿者服务队共150余名党员分赴宁波各县(市)、区邮政公司支援、帮扶邮政寄递部门开展邮件分拣、封装打包、邮车装卸,第一时间完成积压邮件处理,以更快速度、更高效率、更优服务把邮件送到客户手中。

上午9点,该分行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来到位于海曙区雅戈尔物流区的中邮服饰1号智能云仓,当天有2万件邮件需要封装打包、寄递到全国各地。党员们到岗后,马上进入流水线和邮政员工一起对包裹邮件进行打包、扫码、搬运和装卸。

“哪里有重活累活,那哪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同日,该分行下辖各一级支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带头来到所辖邮政公司助力“双十一”,江北支行党支部书记何信定调任银行工作前原是北仑邮政速递公司经理,是一个老寄递人,对于保障“双十一”哪里是重点、哪里有重活累活一清二楚。一进入邮运场地,他就跳上邮车装卸邮件,不一会汗水就湿透了他全身。看到邮政员工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余姚支行党总支党员付建波等志愿者也撸起袖子、铆足干劲,短短1个小时就完成8大袋邮件扫码、装袋、贴标签的协助工作,很快融入了抢抓“双十一”的协同氛围。分行党建工作部党员、青年员工吕翔在流水线上封装邮件一站就是一上午,脚底发麻仍坚持岗位,用他的话说:“邮政员工能做到的,我也能坚持。这次志愿服务既是帮扶,更是学习,学习邮政速递更快更优更强的企业品牌,进一步锻炼自己坚韧不拔、忠于职守的奋斗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分行旺季业务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