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健康进乡村,义诊暖人心——市水务环境集团排水公司福明净化水厂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市水务环境集团排水公司福明净化水厂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群众义工参加由中国狮子联会浙江致远服务队和宁波市第一医院急诊党支部第9次联合服务的送医下乡志愿者活动。

7点30分,秋高气爽,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激昂,早早地到达等候点集合。经过1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一行到达奉化岩头古村的服务中心。岩头古村以老年人居多,出村就医不便,老人们听说专家医生来了,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专家医生热情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耐心了解他们的病情,并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免费发放药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耐心为老人们宣传防病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村民们询诊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感谢医生,感谢志愿者,让我们也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样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开展。”

本次义诊活动,共吸引了近两百人参加,医护人员的细心检查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切实为群众献上爱心与温暖,同时也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