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不忘初心,我们正年轻——宁波文旅集团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下午,宁波文旅集团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宁波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刘青,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马文彬,宁波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先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一柱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赛前,陈刚董事长作开场致辞。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具有非比寻常的重大意义。集团青年员工要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我们正年轻”的宣言,以拼搏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宁波文旅集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宁波市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陈刚董事长希望所有青年宣讲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党百年故事和自身所思所悟畅所欲言,展现出集团青年一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集团本级及下属子公司的15位宣讲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建党百年历史与宁波红色根脉紧密结合,以激情昂扬的宣讲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你画我猜”活动,集团青年员工代表通过绘画表现和肢体语言,对一个个党史党章和清廉国企知识关键词进行精彩呈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会展公司徐菘霙、产投公司章贝、电影公司颜嘉琪荣获一等奖,文金公司王肖懿、酒管公司闻雅霏、集团本级龚洁荣获二等奖,汉雅蓝海豚公司姚文悦、集团本级胡祝琳、城旅公司吴骁迪、欧德公司盛婧婧荣获三等奖,产投公司、欧德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伴着波光粼粼的江水,整场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走向尾声。时代风云变幻,但爱国爱党的赤诚之心永不改变。宁波文旅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建功新时代,昂首迈向新征程,为宁波人民、为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