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快看!这场“闪唱红歌”活动点燃了整个天一商圈!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天一广场传来了一阵悠扬的歌声,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团员代表、天一商圈两新党员代表、城管义工青年志愿者、“锋领新时尚”联盟成员以及来自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开展“闪唱红歌”天一广场快闪活动,用深情演绎经典,用旋律触及心灵,用镜头谱写赞歌。

活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大家手持小党旗,从广场的四面八方缓缓走出,高声歌唱。大家用一句句耳熟能详的歌词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红色精神发扬传承的坚定信念。歌声吸引了过往的群众驻足停留,大家一起哼唱着红色旋律,信仰的力量在歌声和笑容中绽放。大家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表达了自己内心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

本次“闪唱红歌”活动由江厦街道团工委、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团总支、江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天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天一中队承办,江厦街道总工会、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协办,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鼓励大家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红歌,也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本次快闪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拍摄团队均是来自商圈各行各业的青年才干,大家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增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歌曲的尾声,青年党员、团员慢慢聚集起来,组成了一个“100”的形状,手中的党旗和手灯尽情挥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