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波国资国企系统“重温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线上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4:32
 

7月15日下午,宁波国资国企系统“重温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线上朗诵大赛表彰会议在市国资委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刘青,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孝棠,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马文彬等领导出席。

作为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此次大赛希望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挖掘宁波国资国企红色基因,讲好国资国企红色故事,表达新时代国企青年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国企改革发展的青春激情。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初选评审,来自11家国企团委的26个线上朗诵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工投、开投、城投、交投参评的《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4个朗诵作品荣获一等奖;文旅、水务等企业参评的《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等7个作品荣获二等奖;中检、宁兴、中航钢贸、商贸、中华纸业参评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等10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另有《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5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表彰会议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6部优秀获奖作品,并通报了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名单。最后,刘青、周孝棠、马文彬等领导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线上朗诵大赛由中共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宁波市国资委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