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兴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暨“三会”志愿服务保障启动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2
 

6月4日,在“三会”召开之际,由中共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宁兴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暨“三会”志愿服务保障启动仪式在宁波会展中心1号馆旁隆重举行。宁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建军,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谢孝宏,宁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冯静波,宁兴集团党办副主任、综合办副经理张华,及宁兴志愿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来自北京的特邀嘉宾-曾在中国驻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匈牙利大使馆工作的前外交官余波。

计允斌书记代表宁波市团委,冯静波副主任代表宁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谢孝宏书记代表国资委团工委向志愿者代表授予“宁兴志愿者服务总队”旗帜,为“国展中心志愿服务站”揭牌,为“志愿服务岗位”授牌,宁兴集团“1+4+6”志愿服务体系正式成立。

宁兴志愿服务总队队长谢正中代表全体志愿者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信心和决心,特邀嘉宾余波先生用自己的付出与经历分享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宁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建军代表集团公司对集团公司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二是继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三是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同时,就本次“三会”志愿保障工作他希望宁兴志愿者们充分认识“三会”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以彭书记“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博览会、建好示范区”的指示为引领,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三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期宁兴集团志愿者应有的素质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