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溪口蓄能电站党支部与奉化移动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5月11日下午,宁波溪口抽水蓄能电站党支部与奉化移动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马文彬、开投集团党群工作部以及宁波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溪口蓄能全体人员、奉化移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9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以《青春心向党,薪火永相传》、《砥砺前行,做新时代蓄能人》、《百年史鉴守初心,持续奋斗谱华章》等为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鲜活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国企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在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民生供电、网络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的有效举措,也是市国资委体系相关兄弟单位深化合作关系的有益尝试。通过此次比赛,厚植培养了广大职工爱国、爱企、敬业的情怀,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加深员工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与企业共发展、与祖国共成长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建功“十四五”,确保宁波民生供电和网络信息的安全稳定。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