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集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5月11日晚,开投集团依托“周二夜学”,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剑波作《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授课,集团本部各支部党员、集团下属一级企业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法务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党课从11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同时指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推进集团法治国企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指导意义,需认真领会其深刻内涵,自觉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融入法治国企建设的全过程,不断提升集团依法治企水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授课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测试,以巩固授课知识,加强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