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置业团支部开展“迎五四、学党史、铭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为迎接第72个“五四”青年节,学习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融合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宁波开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团支部于4月24日在奉化滕头村组织开展“迎五四、学党史、铭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公司青年党员、全体团员及青年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们首先参观了奉化滕头村,学习了滕头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精神,以高效农业为基础,村办工业为主体,第三产业为增长点的“滕头模式”。随后,青年们进行了《正义的胜利》红色模拟沙盘党课,党课以1940年宁波细菌战及浙东抗日游击队抗击日本侵略者为背景,青年们通过沙盘演练、集体讨论、情报传递、总结复盘等沉浸式的学习方式,重温了敌后救援队向疫而行,为民而战的峥嵘岁月,并在党课过程中就如何将全局思考、系统思维的理论思想融入实际工作中展开了讨论,畅谈感悟。

本次青年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促进青年职工扎实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青年职工服务大局、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