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报业集团选手刘蓉获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三等奖

4月29日下午,“百年潮涌•红色传承”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暨微型党课比赛举行了决赛。该活动由宁波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15位进入决赛的市直机关“潮涌”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两大主题开展宣讲授课。

其中,1号参赛选手刘蓉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新媒体部的一名年轻采编人员,主要担任直播主持工作,她宣讲的题目是《24道拐上故事多》。24道拐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城南郊,因为盘山公路连续拐了24道弯而得名。24年来,这条让外乡人望而生畏的盘山公路,宁波晚报的一代代记者走了无数次,宁波晚报副总编辑杨静雅就先后13次前往24道拐采访……记者们坚持奔走在见证、推动、报道“山海相连奔小康”的路上,24道拐见证了一代代宁波晚报人如何锤炼“四力”,见证了甬黔两地共同富裕的决心。

最终,刘蓉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并成为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后期将到各区县(市)进一步开展基层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