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宁波宁兴集团“青年与党委书记面对面”座谈会举行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2 14:05
 

为团结和带领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凝聚发展共识,在集团公司争当“重要窗口”国企模范生中贡献青春力量,5月11日下午,宁波宁兴集团“青年与党委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在宁兴国贸大厦38楼会议室举行。宁波宁兴集团党委书记陈志昂,集团公司党办和团委负责同志,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团青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青代表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围绕自身成长等主题共话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畅谈青春使命担当。

陈志昂同志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发展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四是要加强修养,倡导新风。同时,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支持共青团工作、关心团干部成长,为共团青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担当起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组织好、引领好、服务好团员青年,把集团党委的温暖关怀及时传递给团员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