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集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中深入推动企业发展难题的有效破解

4月21日,随着从北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领取出广场D区块的44本不动产权证,制约宁波华生国际家居广场下一步发展的历史遗留难题终于得到解决,企业将主动融入北仑甬江滨江片区的开发征程,公司发展迎来新的机遇。

在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开投集团党委将“我为基层企业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持续深化“一破三服务”专项工作为载体,明确工作节点、责任单位,建立工作专班,自上而下助力基层企业解难题取得新成效。以破解华生国际家居广场D区块不动产权问题为例,一方面集团党委强化统筹。多次向市领导作专题汇报,争取市级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力支持。由分管领导任工作专班组长,统筹协调集团内部资源,着力推动破难攻坚具体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基层支部抓好落实。华生家居党支部书记带头树立“军令状”,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契约化管理的一项考核内容敲定敲实,并配齐配强专业工作人员。在广场内部建立党员骨干常态化攻坚机制,主动对接北仑区资规、住建等职能部门,及时上报、完善各项资料,确保申报流程等各环节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开投集团党委将持续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我为组织献一策”等专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企紧密结合,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