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召开团青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3
 

为汇聚合力推动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团青工作蓬勃发展,4月27日由集团团委主办、宁波甬金高速公路团总支承办,在溪口东收费所召开了2021年团青工作联席会议,集团公司及下属各企业团干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团委副书记胡彩萍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课。同时,就建立团青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背景、2021年团青工作重点向与会团干们做了简要说明,宁波市国际贸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团总支、宁波甬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总支和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团支部等结合前期工作主要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事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开展团青工作既是确保党的事业能够薪火相传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充分调动凝聚青年力量的关键举措。在建党百年之际,各团总支、团支部要积极参与“学党史、践初心、改革聚力再出发”和“青年大学习”等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活动,进一步助推青年员工扛起建设“重要窗口”国企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为青年员工建功立业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