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学党史、忆初心、展未来——宁波文旅集团开展8090(青年)党史宣讲活动暨微型党课大赛

为迅速掀起宁波文旅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全集团干部员工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经验规律和精神力量,4月12日下午,宁波文旅集团开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8090(青年)党史宣讲活动暨微型党课大赛,各子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共12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先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一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子公司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ppt、视频等素材,紧密联系实际,各自从独特的视角切入主题,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窗口”经验,讲未来憧憬……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普通党员的动人故事和优秀事迹等为题材,见微知著,由小见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宣讲过程中,选手们感情充沛、激情满满、抑扬顿挫、张弛有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由东投文旅公司钟晓玲带来的《勇担使命创新致远》荣获一等奖,会展公司徐菘霙和酒管公司闻雅霏带来的《从门票变迁看改革开放》《守望初心砥砺前行》荣获二等奖,城旅公司陈瑜、汉雅蓝海豚公司姚文悦和宁旅股份公司胡家璇荣获三等奖,城旅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最后,陈董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本次宣讲比赛题材多样,选手们精心准备,深度思考,结合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展示了文旅集团党员干部青春、活力、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今后持续完善演讲内容和演讲方式,深入各部门、各子公司进行宣讲,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