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学史力行,天宁物业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宁波天宁物业党支部于3月26日、4月2日上午,分别在海曙鼓楼爱心献血屋和发展大厦分两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党员干部带头,9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献血,52人共成功献血15800毫升。

献血人群中,既有50余岁的老职工,也有年轻的95后;既有已献血10余次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来献血的“新丁”。大家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奉献热血、奉献爱心。几位职工因为身体原因暂不符合献血条件,非常遗憾地离开献血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劝慰他们,“只要休息好了,过几天还可以来献”。共产党员张宏洁同志已经连续10多次参加献血,曾荣获浙江省无偿献血奉献奖、宁波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等多个奖项,用坚守诠释了爱心和初心。工会干部沈一鸣也已坚持献血近10次,因单位有事,针头一拔就匆匆赶回去处理,甚至忘了领取献血证。

无偿献血已经融入了宁波天宁物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从2011年以来,公司连续十一年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累计1000余人次共计献血超过18万毫升,公司多次被评为献血先进单位。尤其是2020年3月13日,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公司也组织了50余人参加献血,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

天宁人连续十一年无偿献血,弘扬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高尚品德,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