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学党史、践初心、改革聚力再出发——宁兴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初心之旅”学习考察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4月7日下午,宁兴集团全体在职员工及下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初心之旅”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了永新光学展厅及工厂,在永新光学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永新光学的发展历程,并讲述了曹光彪家族祖孙三代与永新光学的渊源,以及曹家用担当奉献书写家国情怀的事迹,同时还汇报了永新光学长期专注光学精密仪器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蓝图等。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兴集团与海外宁波帮人士共同孵化培育的高端制造企业,由著名侨商、香港“宁波帮”代表人物曹光彪创立,于2018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永新光学是精密光学仪器及核心光学部件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光学仪器分会理事长单位和光学显微镜国家标准制订单位。

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志昂对永新光学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高度肯定,他指出永新光学发展史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史的体现。他十分赞赏永新光学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行业标准制定者、为我国航天事业做贡献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期待集团与永新光学在以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