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祭英烈、忆党史、改革聚力再出发——宁波宁兴集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鲜花敬英烈,哀思祭忠魂。近日,宁波宁兴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赴镇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为加快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志昂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奏唱国歌开始,激昂的歌声让大家的记忆穿梭回了战火纷飞的时代,感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不易和艰辛。在活动中,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致敬。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馆内陈列有自大革命时期以来,在解放镇海、舟山事件与在抗美援朝、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等战役中牺牲的211位镇海籍烈士和196名外籍烈士的照片、生平事迹及部分遗物。通过聆听了解和实物展示,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英烈坚若磐石的革命意志,也深刻意识到每名党员在当下应该具备的精神力量与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是宁波宁兴集团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改革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继承弘扬英烈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