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青春有梦直须追,奋勇争先创佳绩 |上药宁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7
 

3月2日下午,上药控股宁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有梦直须追,奋勇争先创佳绩”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生生,副总经理盛雷,党委副书记应勇,团委书记毛斌斌出席本次活动。

上药宁波团委书记毛斌斌出席活动并致辞,毛书记指出公司团青工作需要紧紧围绕党委与公司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公司销售规模冲击70亿元,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在此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随后,提出对青年突击队的三点要求,一、销售突击队队员踏上预算进度,超额完成指标。二、预算完成和同比增长高于群众。三、对于客户有“急、难、重、新”特殊需求的,突击队员应跨部门协同完成,同时年底对突击队中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进行表彰。最后,希望团员销售代表积极发挥突击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精神,以更好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之后,由党委副书记应勇代表公司党委向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生生和副总经理盛雷分别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希望,并对团员提出了期许。

盛总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表示在坐的团员青年都是公司未来的中坚力量,希望突击队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突击队精神。

图片

图片

梁总首先提出活动的形式很好,肯定了活动的必要性。随后,提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仪式,让每一位销售团员体现突击队员的先进性,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打能胜。把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公司争光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