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留“浙”过年,心安之处即为家

辞旧迎新除旧岁,欢天喜地过大年。2021年2月12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对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对于身在异乡的游子来说,春节就代表着返乡过年与亲人团聚的时光。但是,2月份以来,国内疫情出现多地点散发现象,浙江省政府在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中,倡导公众在省内过年,以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降低疫情传播几率,这就意味着大桥公司许多员工2021年的春节就要在浙江就地过年了。

春节期间,为充实外地员工的节日生活,在征得外地员工的同意下,大桥公司优先安排了外地员工留守值班。“5、4、3、2、1,新年快乐”!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2月11日除夕,在这个年尾最重要的日子里,公司总经理孙灏带着对员工的深深牵挂与关怀,如同家人般与监控中心除夕夜值守人员一起跨年,在欢乐喜庆的氛围里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并给留“浙”过年及奋战一线的员工送来最真挚和暖心的祝福。

跨年互动,让大家更充分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坚守在岗的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有爱暖心亦是团圆,也让留“浙”过年的员工真正体会到了心安之处即为家。

大家纷纷表示,留下来是为疫情防控大局着想,更是为了美好的未来,我们将全力以赴保障大桥安全畅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实践初心使命,为春运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