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国资系统团组织工作评议的通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5
 

国资系统各团组织:

根据团市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直属单位团组织工作评议的通知》(〔2021〕13号)要求和国资团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资系统团组织工作评议的通知》(甬国资团〔2021〕2号)安排,各单位逐条对照评议要求,总结提炼了年度主要荣誉和工作成效及问题短板。经过各单位自评、互评和国资团工委最后评议审定,现将2020年度国资系统团组织工作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一)评议结果“优秀”的单位:

1.交投团委

2.城投团委

3.市供排水集团团委

(二)评议结果“良好”的单位:

1.宁兴团委

2.工投团委

3.开投团委

4.商贸团委

5.文旅团委

6.中华纸业团委

7.中航国际钢贸团委

8.原水集团团总支

希望各单位在巩固扩大评议考核成果的同时,对标《市国资委团工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在坚持“从严从实”上自始如终,在聚焦“问题导向”上集中发力,在落实“主责主业”上积极作为,为服务国资国企“十四五”改革发展,进一步实现提质倍增的总体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宁波市国资委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