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进校园讲党史——大桥公司团总支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6
 

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吹响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号角。为带头学习党史、宣讲党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讲话要求,践行志愿者理念,大桥公司共青团组织开展了“进校园讲党史”青年志愿者活动。

近日,公司团总支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宗汉镇润德小学,受到了小朋友和班主任的热烈欢迎。志愿者孙敏敏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结合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为小朋友们生动介绍了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设伟业以及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讲解采用了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播放了大桥3D视频和通车十周年的宣传片,通过提问互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大桥的认识,用发生在家乡的红色故事,让小朋友们爱上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

宣讲结束后,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还向学校赠送了大桥画册。

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贯彻了党总支关于学习党史的工作部署,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堂内容,赢得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