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共青团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5
 

3月23日下午,共青团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16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建洪、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谢孝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开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大会筹备小组副组长杜继恩主持。集团系统5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根据安排,首先由集团团委书记纪华琳作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集团团委过去三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谢孝宏书记充分肯定了开投集团团委的工作,强调团委应继续坚持树立大局意识,将服务集团党委和改革工作作为落脚点,发挥表率作用,服务青年、调动青年,凝聚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干事创业,并对各位青年提出了有理想、爱学习、够专注三点要求。

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经第四届团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晓艳同志任新一届团委书记。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负青春,把团委委员拧成一股绳,把各个团组织拧成一股绳,把各位团员拧成一股绳,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团员青年工作中去,尽心竭力为集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朱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党委对上届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及各位团员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服务大局上发挥青年作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擦亮“青”字号招牌;二是在服务青年上提供暖心关爱,贴近团员青年实际开展工作,并为青年搭建展示的舞台;三是在成长成才上展现前进动能,带领广大集团青年提高道德修养,加强个人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创造活力,为落实集团“1555”发展目标和建设一流国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