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大桥公司荣获宁波市属企业生活垃圾分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近日,大桥公司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属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检查考核“优秀单位”称号。本次考核结果有四个等级,大桥公司考核分为优秀+,是被考核单位中唯一一个获得最高等级分数的公司。

考核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市分类办检查考核小组于2020年8月采用不打招呼检查方式,对交投公司等8家单位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在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公司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的投放情况后,公司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得到了市分类办检查考核小组的高度评价。

2020年复工以来,按照上级单位垃圾分类考核要求,公司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制定了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建立了分类领导机构、编制了相关制度、确立了日常垃圾分类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展示架、张贴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并对垃圾桶摆放区域进行了重新规划。通过一系列的高效措施,圆满完成了垃圾分类目标和任务。

本次受到表彰是对公司垃圾分类工作的肯定,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果,严格遵守垃圾分类准则,答好这道关系职工生活环境、企业绿色发展的必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