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学习雷锋,爱满人间”开投置业团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3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宁波开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团支部赴江北区七彩虹特殊儿童发展训练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爱满人间”学雷锋志愿活动。公司党员代表、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一结对,融入课堂,共同参与了丢沙包,平衡板投球等丰富多彩的儿童游戏,度过了一节美好而难忘的感觉统合课程。课后,志愿者赠与孩子们儿童涂画本、益智巧拼以及防疫物资。

今年是公司团支部与鄞州区小雨点(江北区七彩虹)特殊儿童发展训练中心结对的第8年。8年来,越来越多的党员和团员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积极参与每年的志愿者活动当中。未来,公司团支部将继续弘扬和传承志愿精神,持续做好这件小事,不断深化团支部志愿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