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两江公司党支部到江北区塘民村开展帮扶活动

11月24日,城投公司所属两江公司党支部到江北区塘民村开展帮扶活动。村支书周百忠向两江公司送上锦旗:“感谢两江公司在五年的结对中对塘民村的帮助!为村里做实事、为村民做好事。”

2017年起,两江公司与江北区塘民村结对帮扶,结下深厚友谊:捐赠LED电子宣传屏,解决了该村组织宣传难的问题;志愿服务进村进户,落实村企和谐文明共建。今年11月,出资对村里年久失修的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修缮,为村民创造良好的休憩环境,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塘民村先后获得“区美丽村庄”“区最美村庄”“市美丽乡村”“省民主法治村”“省善治村”“省文明村”“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精品村”等荣誉称号。

两江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将积极履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保持心系民生、枝叶关情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国企的担当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