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华生家居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2日,华生家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雪峰主持。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开投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围绕个人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作为新时代基层国企的共产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结合本职工作,率先模范,争先进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组织作汇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最后,吴书记指出,要结合工作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一是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提升,在工作中拓宽视野,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二是要提升思维水平和认知能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反思对照,找不足补短板;三是要注重工作成效,以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为广场发展注入新活力;四是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提升自身责任担当,凝聚团队力量,对标一流再提升,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落实支部自身学习的同时,发挥好“家·聚”广场党建联盟教育资源汇聚作用,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入商户、覆盖广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力,以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干劲,冲刺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