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党建引领 数字赋能——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原水公司参观学习数字化改革及党建阵地

为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推动党的建设向“智慧”转变,近日,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原水有限公司组织参观了宁波联通、轨道交通数字化党建阵地。

在宁波联通,原水公司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深入了解5G、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信息技术在服务宁波市数字化改革中取得创新业务成果及应用场景案例,着重关切了联通智慧党建、智慧纪检、智慧工会等应用及党建阵地的建设情况。

来到轨道交通集团红色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学习了宁波轨道交通围绕组织、制度、队伍、阵地、品牌等五大建设,提炼出党的领导与企业发展相融相促的“一线定责、一线强核、一线练兵、一线为民、一线增效”的“一线五能”做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数字化”党建加深了了解,下一步原水公司将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在党建阵地的建设过程中,将数字化应用到党建领域,以数字促进党建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