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工投集团组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上午,宁波工投集团纪委组织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及创投引导基金管理公司全体党员,赴镇海口参观海防历史纪念馆,重温千余年海防历史,亲身感受先烈“一寸山河一寸血”的拼搏精神、廉洁精神与民族气节。

该馆共设七大展厅,分别为序厅、海防重镇越千年、二百余年平倭寇、抗英血战镇海口、雄镇锁钥击法舰、全民抗日雄关魂及尾厅,多层次、多视角再现了镇海从“海防重镇”到“现代港城”的历史进程及演进基因,以及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展望前景,牢记使命。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要向老一辈们同志学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爱国精神,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既要积极做历史的传承者,也要敢于当未来的开拓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